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公司纪闻 > 家居装饰文化的“精品意识”

家居装饰文化的“精品意识”

发表时间: 2012-10-28

如今,家庭装饰材料如同服饰一样,新的潮流不断出现。面对变幻的家居潮流,如何使您的家居装饰既不重复投资又不落伍?这就必然要求人们具有超前的“精品意识”。为此,选择红木家具,就是一种“精品意识”的体现。

按照人们以前的想象,红木家具给人沉闷、晦涩的感觉,和现代清新、亮丽的家具风格极不“搭调”,但当您把制作水准高、集能工巧匠智慧、极具时代审美价值的 红木家具与现代家具设计精品摆放在一起时,您也许会对古典家具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制作考究、工艺独特、质感天然的紫檀家具,可以置于任何有品位、有 追求的家居环境中,乃点睛之笔。

如果人们在审美的同时有选择性地添加一些中式的红木家具,包括一些古 董饰品等具有文化内涵的装饰物,注意灯光、地面和墙壁的烘托作用,这样更突现它的沉淀、古韵、文化气质与自由的时代精神水乳交融,突现它的端庄沉静、高雅 内敛、个性与灵性和现代的居住法则活力对撞,以宫廷式的文化、人性的艺术极致重新解读家居文化,带给人们的乃是一种精致,人们生活中的格调因此而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