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专家评审团莅临华兴参观指导

“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专家评审团莅临华兴参观指导

发表时间: 2017-04-29

 

“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专家评审团莅临华兴参观指导

2017-04-29 华兴红木家具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左八) 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左四) 南京林业大学家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院长吴智慧(左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刘晓红(右六) 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允(左五) 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右七) 石碁镇党委、副镇长许兆玲(右五)  永华红木董事长陈达强(左六) 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左三) 华兴红木总经理陈国贤(右四) 及其他红木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4月27日,中国家具协会专家考评组对我镇申报“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工作极为重视,莅临华兴红木进行考评工作。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秘书长吴国栋潘晓霞南京林业大学家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院长吴智慧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刘晓红广州市家具协会秘书长陈允参加考评,由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城石碁镇党委、副镇长许兆玲,石碁镇党委委员梁绮华,永华红木董事长陈达强,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华兴红木总经理陈国贤热情接待。石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城汇报石碁镇红木家具行业概况,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让专家考评组进一步了解红木产业区政策、规划、规模、技术、公共技术平台建设等情况。

 

 

 

 

华兴红木总经理陈国贤的邀请下,专家考评组成员一行参观华兴红木家具展厅。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考评组通过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石碁镇领导的介绍和汇报,经过专家组讨论与商议,石碁镇的红木家具产业符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家具协会对于特色区域荣誉称号的要求。“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与石碁镇红木家具的历史、属性和特色相符合,具有专属性。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左) 副秘书长吴国栋(右)

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中间)




欢迎您关注华兴红木!

 

电 话:020-84858873

电 话:020-84556270

微信号:huaxinghongmu888

网址:http://www.huaxinghongmu3.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石碁村段181号永和工业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市莲路官涌路段

以下为华兴红木官方微信二维码,请扫描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华兴红木与您分享每一刻精彩内容!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