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家具红木新闻 >  红木知识】中式家具直击心灵的美感

红木知识】中式家具直击心灵的美感

发表时间: 2018-09-04

 

红木知识】中式家具直击心灵的美感

华兴红木家具 

 

中式家具的美感在于不仅满足了人们的生理需求,带给人们触觉、感觉的预约,更重要的是通过设计传递给人们一种心灵的恬静,让人们在浮躁喧嚣的世界中,还原自我,回归生活的本质,让身体和内心得到释放!

 

中式家具的特点

 

中式家具都有什么样的特点?从古至今,中国的民族文化一直流传到现在,不论是文学文化、民族文化还是建筑文化,一直都是年轻学者学习的典范。从明代开始,中国的家具风格、款式都是中外的经典之作。

 

中式家具追求自然,比如山水、花鸟等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集艺术、养生、收藏价值于一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现在的中式家具风格更多地结合了现代手法,把传统的设计理念与现代的简约风尚搭配在一起,效果也是很出乎我们意料。比如客厅里摆一套明清式的红木家具,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万马奔腾,窗边设计以西方罗马的设计文化,中西合璧,让我们的客厅整体增添了世界民族文化。

中式家具选购

 

我们在中式家具选购的过程中,应根据自己家中的具体情况去选择,每个家中所装修的风格都不同,所选择的家具也会有所不同,就算是同一款家具放在不同人的家里,它们也会散发出各自独特的一面。

 

从性价比方面,其实很多人购买家具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价格高的,其实购买者的经济水平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按喜欢材质、款式来选择,如果购买者经济水平一般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要从使用功能方面来考虑。

 

新婚者购买中式家具要考虑到将来小宝宝出世后的生活。比如一些棱角分明的矮小家具很可能伤害到孩子,同时避免选择矮小的玻璃家具,很可能成为小孩的攻击目标,所以从安全方面考虑,这点也是不能够忽视的地方。

 

购买中式家具的时候要结合购买者的实际情况,比如老年人不要赶"时髦"购买高大的组合柜,虽然高柜节约了空间,但爬高取物颇不方便。很多高大组合柜对于节省家庭空间非常有帮助,尤其是家里面积比较小的情况,但高大组合柜并不是适宜每一个家庭,老年人一定避免买这种高大的家具。

 



欢迎您关注华兴红木!

 

 

电 话:020-84858873

电 话:020-34880666

微信号:huaxinghongmu888

网址:http://www.huaxinghongmu3.com

    http://www.huaxinghongmu.com

地址1: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市莲路官涌路段

地址2: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石碁村段181号永和工业邨

 

以下为华兴红木官方微信二维码,请扫描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

华兴红木与您分享每一刻精彩内容!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