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华兴简介 > 公司简介

alt
    华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石基官涌路段,距市桥8公里、莲花山港1公里;水陆交通方便。
    本公司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生产厂房14000平方米,员工800多名。我公司有十多年生产红木家具经验,是专业生产紫檀、黑檀、黑紫檀、鸡翅木、酸枝、花梨等高档红木家具的专业厂家,本公司生产设备先进,用美国最新干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稳定,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热诚欢迎国内外人士洽谈业务。

alt
华兴红木家具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红木家具企业。精巧的工艺,优美的造型,件件精雕细琢,舒适与体贴尽在其中。一帘淡淡的温馨,结合充满柔软爱抚的织布和充满自然气息的木材,演绎出休闲雅致的生活。以实用功能和原则下陪衬经典和谐的美感线条成就丰富的生活容颜。
思想顿悟时节,传统汲取灵感,迸发一个眼色,即心领神会,道致一种完美的合作,经得起岁月珍藏。卓尔脱俗中风清新寄寓天涯亦可找到如家温情。配合精巧细致的工艺久精湛的制造技术,让您的居室添加无限温馨与华贵,
任何一种色调,演绎方式都让你感受到完美的生活艺术情怀,欧陆风情与中古华风的汇粹融入现代气息,浪漫而高贵,古典而时尚。不凡杰作,源自名师的精湛神工,飘溢于形体之外的茫茫思绪,是否,你能去捕捉,去玩味,去感悟!
采用优质材料制造,设计典雅,装嵌技术精密优良,加上杰出的雕刻工艺及豪华外形,是浓厚的高雅时尚和完美的设计意念的最佳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