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红木奥斯卡”烽烟再起 揭秘红木“明珠”

“红木奥斯卡”烽烟再起 揭秘红木“明珠”

发表时间: 2012-10-28

每一次旅行都有特殊的意义,在金秋九月,“红木奥斯卡”烽烟燃起,扬帆起航,开启了千里寻“珠”之旅。

2012年9月,“红木奥斯卡”——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再 次火热开启,也标志着寻找“红木明珠”之旅盛大启动。浪里淘沙始得金,在中国,有成千上万家红木企业,它们风姿各异、实力不等、良莠不齐,那么谁会是今年 最值得信赖的红木品牌?谁会是今年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家具专业市场?谁会是今年最耀眼夺目的那颗“明珠”……众多精彩,尽在“红木奥斯卡”千里寻“珠”之旅 ——第三届(2012)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据悉,2012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品牌红木》杂志、新浪家居、中国古典家具网联合主办,得到全国各地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及行业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创红木行业年度总评榜之首,品牌精英荟萃

中 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是红木家具行业内首个年度总评榜,参与度极高,被誉为“红木奥斯卡”。它是一个全国性、综合性、权威性、公正性的大型行业评选活 动。总评榜活动自2010年(首届)开启以来,得到了红木家具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前两届总评榜的成功举办为本届总评榜的突破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评榜也一直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其推选出的红木品牌、推举出的行业领军人物已深入行业内外人士的心中。随着总评榜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其呈蒸蒸 日上之势,现已迎来了三周年,相信本届总评榜也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创造新的辉煌。

本 届总评榜设立综合类、人物类、企业类三大类奖项,共计9大榜单、50多个奖项。其注重回顾2012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历程,从各领域、多角度审视和分析先 进红木品牌的深层内涵,推荐优质红木家具品牌,引导市场理性、明白消费;推举行业新秀,展示老将雄风。盘点2012,论道红木品牌;规划2013,开启新 的华章。总评榜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红木家具企业、市场、经销商、供应商及红木家具爱好者、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活动规模宏大,范围广泛,品牌云集,精英 荟萃,群星闪耀,同台竞技,再次打造红木家具行业这场年度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