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2010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广受各大媒体关注

2010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榜广受各大媒体关注

发表时间: 2012-10-28

12月8日晚,中山电视台《中山要闻》栏目报道了红木家具行业年度盛典——“2010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至此,关注本届总评榜活动的媒体单位总数已突破七十家,让活动的公平性、权威性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本届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于11月底正式启动,线上线下大众投票系统同期开放。活动启动之后,受到了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江 西、等全国各地电视、报纸、网络媒体的大力关注,共七十家的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其中二十多家媒体将作为支持媒体在一个多月的评选过程中对活动进行 跟踪报道。本届活动也邀请了部分专业权威媒体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参评企业进行评选,占最后综合评分中的20%。此外,在大众媒体的全程监督下,本届评选活动 的结果也将更加公平公正。
    本届总评榜开榜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大红木家具协会的支持,目前,已有近百家知名红木家具企业通过协会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相信,在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本届评选活动必将在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历程中划下历史性的一笔。
活动专题页面:http://2010.328f.cn